我和妈妈作文
昨天晚上,妈妈在超市买回来很多好吃的。因为我的小弟和二姨要来,有果冻、酸奶、鲜奶、饼干、吸得动……不记得了。到了家我一下子把妈妈扑倒在床边,把我的东西全抢了过来,一边欣赏一边用嘴亲一口。实在馋的不行,就先吃了几个果冻,想想明天小弟还要来,我就把好吃的全都放到冰箱里了。可是我还是管不住自己,老想到冰箱边转一下,看看里面的东西,看一下也很满足了。
吃完饭,我和妈妈嗑瓜子,妈妈突然提议,咱们来个即兴编故事如何。随便找个话题,然后两个人给几分钟的时间,就这个话题,编一些小故事。我一听就来了兴趣了。不错,谁怕谁呀。妈妈先出了一个:关于4月1日愚人节的题目。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先说,第一次妈妈赢了。妈妈就先说,妈妈说的如下:一天,爸爸回到家大声说:“明天咱们到北京欢乐谷去玩。萌萌不是早就吵着去吗。”我们很高兴,一大早就起床了,爸爸却还不起床,萌萌就到他的耳朵边上大喊:“快起床了。”爸爸起来了问:“干什么呀。”“上欢乐谷呀,”萌萌说。爸爸想了想拍拍脑袋说:“嗯,想起来了,好吧,你们俩过来,我们这就去,爸爸指着地图说,现在咱们在这里,你看,咱们就顺着这条线走,好了,到这里,就到这里。现在我们已经到欢乐谷了。”“什么,在地图上去呀?”爸爸说:“你们真是傻,看一下日历,今天是什么日子。4月1日,是愚人节。”
我也不甘示弱,说:我一大早就背着书包去上学,刚到学校门口就遇到了晴晴。晴晴说:“你知道吗?今天我们的语文课不上了。要换老师了。咱们韩老师调走了。”“哇,这可是一条大新闻呀!”我和晴晴一边走一边发着议论。一走进教室,迎面看见韩老师拿着我们的作业本走过来,我惊讶的差一点坐到地上。忙跑上去问晴晴是怎么回事,晴晴笑着说:“傻冒,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呀!”我想了一下才知道,噢,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今天我可要好好提防一下了。我刚要坐下,同桌老曾说对我说:“萌萌,你看你的鞋带开了。”切,想骗本姑娘就是做梦。我把脚一抬,就说哪里开了,如果开了你给我系上吧。下课的时候,我们玩跳皮筋。我们正跳着,这时,晴晴又来了对我说:“萌萌,韩老师叫你到办公室去一趟呢。”我一听就来气,晴晴,你一天要骗我多少次呀?我也没理她。一会儿玮玮来了对我说:“萌萌,韩老师真的叫你呢!”我才不信呢。我又接着跳起皮筋来。这时,韩老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于思萌,我让两个同学来叫你,想让你把作业本发下去。为什么不来呀?”我吐了吐舌头,赶紧跟着韩老师去取作业本了。我觉得愚人节一点也不好玩。让人分不清什么话是真的什么话是假的。
下一个话题,是我出的,我们看谁在短时间内说的广告语多谁就胜利。这一次石头剪子布,还是妈妈赢了。又是妈妈先说。妈妈说的如下:一只小老鼠头戴一顶黑色的礼帽,手拿一根文明棍,走在T型台了,很酷的一回头说:“看过这么酷的老鼠吗?那么你早晚用大宝吧。想知道头发黑的秘密吗?好迪真好。这时,一只猫走上来啪啪给这只老鼠两个耳光说:“笨蛋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这时,主持人过来了:“穿上你们的运动鞋吧,特步飞一般的感觉。”这时,妈妈再也想不起来了。我给她算了一下。一共说了三个。
我也不甘示弱。说到:鲁智深穿着一件西装,一边走一边敞开胸说: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七匹狼我选择我喜欢。如果你喝娃哈哈,那么我爱的就是你。如果你喝雪碧,那么就享受晶晶亮透心凉的感觉吧。这时,有几个小朋友走过来说:“喂,你可以把门外边的杨柳树拨到吗?我们就拜你为师了。鲁智深叼着万宝路香烟说,我的地盘听我的。你们让开一下。说完,一弓腿一弯腰一用劲。说时迟那是快。一把将杨柳树连根拨起。鲁智深甩了甩他的三七头发型说:“想知道被电的感觉吗?那么你就早晚都听双响炮,还有每晚18点30分的可口可爱,记住千万别忘掉。说到这里,我再也想不起来了。我和妈妈一边想一边写在纸,数了一下,哇塞,我说了8个。这下妈妈又败下阵来了。哼,我小萌萌是谁呀,我又胜利了。开心喂。真是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棒吃嘛嘛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