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0
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一个妈妈都很爱自己的孩子。
一天晚上,我发烧了,非常难受,妈妈决定带我去医院。到医院后,妈妈拉着我,脚步走得有点快。我望着妈妈,她看起来非常着急,因为她已经满头大汗了!我心想:年幼的弟弟现在还在家里呢,万一他醒了看不到妈妈,就会一直哭。爸爸又哄不好他怎么办?现在已经十二点了,妈妈看起来却一点睡意都没有。挂吊水的时候,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大概两个小时以后我才醒。看见妈妈仍然坐在我旁边守护着我,我问妈妈:“妈妈,您不困吗?要不您也躺床上睡一会儿吧?”妈妈回答道:“我不困,你睡吧,待会我给你买点吃的,我怕你饿着!”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
写着写着,我又想起一个也是有关母爱的动人故事:
有一对母子,他们要出去玩。天黑了,伸手不见五指,母亲不小心把车子开到了沟里。母亲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自己的脸被档位杆划了两厘米长的口子,肩上的骨头严重性骨折,孩子却完好无损。孩子决定要到上面去求救,可是母亲不让,因为她怕孩子太小,别人看不见,很容易被撞到。于是,母亲只好拖着受伤的身体,带着孩子一点一点往上爬。后来他们终于得救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一个妈妈就像辛勤的园丁,爱护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