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1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位引领人,那就是我亲爱的母亲,她对我的呵护、对我的教诲,让我学会了尊重别人,做一个有礼貌的一个学会感恩的孩子。
记得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和妈妈、哥哥在公园里面一边骑自行车一边玩耍,很开心,当走到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地放,那里的游人很多,全部都拥挤在公路上,让我们没法通行,我很着急,就开始抱怨,先抱怨这个地方人太多,在抱怨这里的风景一点也不好看,突然有一个阿姨在我的自行车前不停拍照,接着不停地往后退,好像是不知道我在后面市的,把我的自行车都推翻了,我生气的对阿姨说:“难道你就不会转头看看吗?你后背又没有长眼睛。”妈妈看到我在说别人,觉得我这样很不好,就开始说我:“你这样说是不对的,快去给人家道歉。”我更生气地说:“是她没有看见我在后面,把我的自行车都给推到了。”经过妈妈对我的教诲,我红着脸羞愧的低下头,走过去,给阿姨到声对不起,此时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变得那么安静,我才明白,已经到中午了。
亲爱的妈妈,我爱你,是你引领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