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7
有一个人,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舍不下对你的牵挂;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的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这是伟大的爱。每当怀念往事,我总会想起母亲对我付出的一切:在我成绩不理想时,她总会安慰我、鼓励我;在我生病时,她总会关心我、呵护我;在我遇到困难时,她也会激励我、帮助我。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他每天起早摸黑,照顾我的衣食住行。记得有一天早晨,母亲刚刚把我送到学校,就下起了大雨,这时我到是平平安安的到了学校,可是母亲还得顶着大雨回家,我看着母亲在雨中的背影,心想:如果我是母亲头顶上的一把小花伞,为母亲遮雨,那该多好啊。可我只能看着母亲在雨中独行,而我却在淋不着的地方,我想大声对妈妈喊:“妈妈您快点回家别淋感冒了。”我急急忙忙地跑进了教室,带着沉重的心情上课。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平安无事,没有生病,我心里的这块石头才放下来,这时,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脸蛋藏进了母亲的怀里,感觉母亲的心可真温暖。
在我们人生道路上,母亲为力我们的成长付出里多少心血,倾注里多少慈母之情啊。求让我们一起来留意母亲的微笑、母亲的快乐和痛苦,珍惜这平凡伟大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