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3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因为她一直爱着我。
我的妈妈很辛苦:每天上班都早出晚归,早上四点起床,五点去上班;晚上八、九点钟回家,但他从不认劳任怨,从不叫一声苦。我的妈妈多勤劳啊!
我的妈妈很爱我,是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八岁时的一天晚上,妈妈骑着电动车带我去吃汉堡,我很开心,很快我们就到了汉堡店,刚进去的时候,月亮姐姐还笑呢,谁知,出来时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母女俩差点淋成落汤鸡,可谁都没带雨具。妈妈赶紧带我上了电动车,“嗖”得一声跑了。路上,妈妈还不断安慰我:“再坚持一会,马上就到家了。”果然很快就到家了,因为那时候是平房,要走好一段路才能进屋子。可我冷的瑟瑟发抖,妈妈看见了,二话不说的为我披上他的外套,我心里顿时感到温暖,而妈妈的脸却顿时变得铁青,我非常感动。
母亲,是雨中的伞;母亲,是夏天的扇子;母亲,是雪中的棉袄;母亲,还是灿烂的阳光。她生育了我们,为了我们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包括献出自己的生命,母亲,是最值得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