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5
每位妈妈都有自己的特点。我的妈妈也不例外,这些特点虽然有时让我烦,但其中包含了爱与关怀。
我妈妈的第一大特点就是“侦探功”,而这一功却让我养成了自觉、自律的好习惯。
我的母亲虽然对我管教严格,但这却让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
母亲的第二大特点那必然是“唠叨功”了,她虽然啰嗦,但啰嗦里充满了妈妈对我的关怀与爱。
每当我去补习班前,我的“啰嗦老妈”总都要来一场啰嗦秀:“背好书包,多喝水,上课认真听讲,认真记笔记……”;每当我打羽毛球之前,我的妈妈总要施展自己一下她“百年修炼”的“唠叨功”:“打之前一定要热身,打好记得喝水、擦干汗,别受凉感冒了……”。
母亲尽管唠叨,但她让我拥有了自律自理的能力。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母亲的爱似流水,滋润、陪伴着我成长。这就是母亲的爱——无私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