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6
月光如水一般洒在我的收桌前,偶尔刮来一阵秋风,树叶便发前沙沙的声音,仿佛的在窃窃思语。房间里充满了碧螺春的香气,只见茶叶在怀中旋转着,在跳优美的华尔兹转着转着我的思绪回到了昨天的早晨。
“起床了儿子”。妈妈叫着我眨开了睡眼,把手从被窝里伸出来,但立马又缩了回去,太冷了,可是妈妈不停的催促着我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起床后被妈妈拉去上课。一路上,平日欢快的小狗倦在墙角瑟瑟发抖,小草也都奄了。鸟儿在树上成群的的站着不愿起身。在补习班门口妈妈让我等一会,我拉着脸站在门口,用手捂着嘴哈气,并不时的摧摧手,只见妈妈去了旁边的一个小店里,不一会出来了,手里捧着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小步跑来,亲切的把奶递给我,“趁热赶紧喝了吧,一会凉了就不好了,热牛奶暖暖身子,”拜拜。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到了大门口只见妈妈坐在对面的椅子上,不时的搓搓手,并捂着嘴哈气,还在打着哆嗦,两只手交叉抱着,身子不禁弯弯的身下弯曲。我跑过去,拉着妈妈的手准备回家。到了商店门口,我跑了进去。买了一杯牛奶出来递给她“妈妈,天这么冷用牛奶暖暖身子吧,”妈妈看着我笑了。
今年的秋天格外寒冷,风呼啸而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但一切仿佛都在告诉我母亲是多么的伟大,无私。
秋语让我明白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