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2
爱有许多种,它们代表着不同的意义,父母对子女那是无私的爱,朋友之间那是友谊之爱,我们对灾区人民那是真诚的爱但是我觉得最难忘的还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我的父母是那样爱我,让我感动不已。
记得那年暑假前考试时,我一路上都很紧张,心里砰砰直跳。到了考场,只见那人山人海,我就更紧张了,手心都被汗湿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便告诉我说:好孩子,不要紧张,考不过也没关系只要尽力就行。但我相信只要你把考试当做日常练习就一定能考过,并且取得好成绩。我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考试时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果然很顺利地考过了。
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一天夜里我生病了上吐下泻,就连喝水都要吐。妈妈急忙给我吃了药,可一点儿也不见效,先打电话给正在值班的爸爸,爸爸听了立马放下手中的工作,飞快的赶了回来,然后抱着我连夜赶到医院。爸爸一路上小跑着去挂号,妈妈则在座椅上陪着我。一直安慰着我的爸爸找到了值班医生和护士为我挂上了吊水,这个护士很厉害,一针见血,我倒是没有多大疼痛的感觉。我也同时听到了爸爸妈妈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因为工作的原因,爸爸提前走了,妈妈则一直陪着我挂完了吊水,然后带我回家了。
爱其实无处不在,只是你没有发现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