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会想母亲的头发为谁而白,为谁从青丝变白发;母亲脸上多得数不胜数的皱纹又从何而来,清秀的脸上从哪来的褶皱……我知道,如不是为了我,母亲也不会被岁月摧残成这般模样,母亲的爱,如春雨,似春风。
【热门】母亲的爱
我曾记得,我总想让妈妈给我买一双新布鞋,妈妈总是让我把任务都完成才给我买。为这事我没少和妈妈怄气。我大吃一惊的是,在我的书桌上,不知从哪来了一双鞋和一个像电视机的框子。
母亲过来了,她像个小孩子一样祝我儿童节快乐,她介绍说:“这双鞋是妈妈在网上买的,听说这双鞋是你喜欢的,妈妈就毫不犹豫地给你买了,你开不开心啊?”我被感动了,第一次为妈妈落泪了。“这个黑盒子是一个五D播放器,你在家就可以看五D电影了。”
我不受控制的拥抱妈妈,泪水顺着眼睛淌出来。
妈妈忙为我擦去眼泪,也紧紧的拥抱着我,这,就是母亲的爱,如春雨,似春风般温暖我,滋润着我。
母亲这些年啊,真是为我操了太多心啊,小时候她就为我挣钱去了,我还认为母亲不管我了,我以后一定要为母亲,为自己考上一个好大学,不让母亲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