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里有一只小狗,它长的胖胖的,有着毛绒绒的身体,和肉乎乎小手掌。还有着圆圆的头和长长的小尾巴。
我们家的狗非常听我的话,我让它站着就站着,我让它坐它就坐。而且它还非常喜欢我。每次我一回来它就在我的身体边“汪汪”的叫个不“停。有时会把我扑倒,舔我的脸。我们家的小狗特别喜欢去楼下玩,如果一天不下去玩,小狗就会“汪、注”的提醒我要带它出去玩。我们家小狗最喜欢和我玩接球和接骨头的游戏。
但是有的时候,它也会不听话,会去和别人的小狗吵架,还有的时候也会对不认知识的人大呼小叫。有的时候还会在一棵树下赖着不走。
这就是我的小狗,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