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狗4
只听见一阵“汪汪汪”的声音,门被打开了。看着姐姐和爸爸拿着一个粉色狗笼,里面趴着一只棕色的泰迪犬。姐姐给我说:这是一只幼犬。名字也起好了叫“小九”因为买他的这天正好是8月9日,所以叫八九。非常可爱,它有两只黑珍珠般的眼睛镶嵌在棕色的毛发里,两只三角形的耳朵总是耷拉着,三角形的鼻头总是湿漉漉的,在它打哈欠时,只能看到它才长了两三颗牙齿,每次跑了一会儿后,它就会伸出它的舌头,用来散热。
来的第一天就很听话,叫它干什么就干什么,给它扔根小棍子,它就给我捡回来顺便在舔一舔我的手,真是善解人意的小狗。我拿一根肉肠在它面前晃晃,他的头就跟着我一起晃,看它特别的搞笑!它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
我终于有一只心爱的小狗了,今天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