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狗5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自己心爱的东西,而我心爱的东西是我家的小狗,它叫糖豆。
他是我考试考了100分,妈妈送给我礼物,我非常的喜欢他,他有一身灰色的卷毛,和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短短的尾巴,他很调皮,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他在旁边看着我,如果我停下,他就叫然后就一直这样,写完之后,我就拉着他到外边去玩。
他也很开心,我也很喜欢,嗯,对了,我们家还有一个大黄狗,有一次我正在给他们两个食物,大黄狗去抢糖豆的食物,然后他们就开始打了起来,她打她一下,她打他一下,然后过了一会儿,停了下来,大黄狗走了,我们就把大黄狗关了起来过了许久,大黄狗安静了,我们就把它放了出来,然后他们两个就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