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狗6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很顽皮,只要我一走近它,它就在我的脚腕跳来跳去,所以我给它取名叫――跳跳。
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全身都是白色的,而且毛发是卷的,它特别的可爱。
有一次,我把作业全部写完了,觉的没啥事做,就带着我心爱的小狗下楼玩了。他小小的还没有一岁,我一看见有别的狗狗,就牵着跳跳去别处玩,生怕别的大狗咬着跳跳。我用狗绳牵着跳跳,因为在家里吃的太多,它的肚子变的大大的,我正好带着它散散步,减减肥,跑着跑着跳跳突然停下不跑了,我拽了拽绳子,它还是不跑,我正纳闷跳跳是怎么啦,一扭头,突然一辆电动车从我的旁边飞快的骑了过去,哎呀,妈呀,吓死我了,电动车过去以后,跳跳立马站了起来。
跳跳的一举一动在生活中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