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踏实的小伙伴,他就是我心爱的小狗″笨笨″。这个小狗是今年开学时爸爸送给我的礼物。虽然我跟他做朋友不到一年,但却对他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我的心爱之物小狗
笨笨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动物,他乖巧、驯良,他讨人喜欢。笨笨是肉食动物,他平常吃肉。他的身上毛茸茸的,身体非常矫健,一张玲珑的小面孔。它吃肉时候舔着吃。可以说小狗最不像狼了。
笨笨睡觉的时候,喜欢躺在我给它的垫子上。他睡觉的时候总是把两条腿伸开,然后,他就睡觉了。他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
我凝望的小狗″笨笨”不禁的被他永远向前默默无闻的精神所感到。它是我忠诚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