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狗2
我的心爱之物是小狗,是我最好的伙伴。
她一身的卷毛,有着强壮的四条腿,奔跑时他的速度就像一支箭一样快,我叫它球球。
球球有一张贪吃的小嘴,每当我吃东西时,她会使出一张卖萌,她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受不了了,只好给他吃如果我躲着它吃东西,它的耳朵就会变得很灵,能听到我吃零食的响声鼻子也会闻到零食的味道,不一会儿他又会出现在你眼前卖萌,如果你不给他,他会扑上来把零食吃个精光。
球球喜欢晒太阳,就在今天,本来在屋里睡大觉的,他看见阳台上有太阳光,马上跑到太阳光下晒起太阳。
我记得以前爸爸妈妈在我和球球去公园里玩,我抱着她,那时他非常可爱,我看出来他是出来玩是多么开心,他在公园里乱跑
球球是我最喜欢的小狗,他就是我的心爱之物。